国际森林日

高级别活动

智启未来——森林在确保可持续生产和消费方面的作用


2022年3月21日
15:00-18:00(格林尼治时间)/12:00-15:00(欧洲中部时间)
线上和线下同时举行,现场地址:2020年迪拜世博会瑞典森林馆

现场将提供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和俄文翻译

敬请参加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国际林业研究组织联合会(国际林联)和国际林联2024年世界大会(瑞典农业科学大学主办)组织的国际森林日高级别小组讨论会,共同庆祝2022国际森林日。今年的国际森林日主题为“森林与可持续生产和消费”。

当今世界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应对气候变化是最为紧迫的任务。人类和自然的福祉面临威胁,需要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开发创新解决方案,让地球保持健康,让世界踏上和平与繁荣之路。


在本次高级别小组讨论会上,与会者将讨论森林部门创新、资源效率、森林产品和生态系统服务如何为可持续生活方式做出贡献,如何帮助世界加快向更可持续的消费和生产转变。这些与森林相关的行动均有助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健康、福祉以及加快向低碳和绿色经济过渡。

有关本次活动的更多信息,包括活动的注册登记事宜,将于近期公布,尽情关注。

关于粮农组织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是引领国际消除饥饿的联合国专门机构。粮农组织的目标是实现所有人的粮食安全,并确保人们能够定期获得充足的优质食物,过上积极健康的生活。粮农组织林业计划负责监督在82个国家开展的230多个项目,可用项目预算总额为2.46亿美元(截至2019年)。粮农组织在林业委员会(林委)和六个区域林业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展林业技术工作。


关于国际林联


国际林业研究组织联合会是一个致力于森林和相关科学研究的世界性组织。其成员包括研究机构、大学和科学家,以及决策主管部门和其他关注森林和树木的利益相关者。国际林联旨在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关于国际林联2024年世界大会|瑞典农业科学大学


瑞典农业科学大学是瑞典的公立大学,也是世界一流的国际农业大学,致力于可持续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教育和环境评估。瑞典农业科技大学与社会各领域合作开展教育、研究和环境监测与评估,是定于2024年6月23-29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国际林联2024年世界大会的主办机构,将携手国际林联及北欧和波罗的海伙伴国家共同开展大会筹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