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

政府间硬质纤维工作组与政府间黄麻、槿麻及同类纤维工作组

粮农组织通过“粮农组织政府间硬质纤维与黄麻、槿麻及同类纤维工作组”来提高公众对硬质纤维技术属性及经济价值的认识。工作组对剑麻、蕉麻、黄麻及槿麻纤维的价格进行持续预测,并给出参考价格作为农民与商贩在生产与市场决策中的指导,同时也以此帮助政府作出政策决策。


未来纤维倡议

201012月,在德国粮食、农业与消费者保护部的协助下,“未来纤维倡议”启动,旨在为剑麻及其他硬质纤维提供亟需的帮助

 粮农组织倡导的项目,即“在发展中国家释放纤维的商业潜能:强化全球价值链以发展农村、消除贫困及保护环境”,寻求帮助世界上一部分最贫困国家的农民及弱势群体通过利用热带纤维在作物栽培中的相对优势来发挥热带纤维价值链的商业与环境潜力。


发现天然纤维倡议

在国际天然纤维年落幕之际,15个天然纤维组织的代表发起了“发现天然纤维倡议,以继续支持国际天然纤维年的目标宗旨。 这一倡议的重点活动包括:推广更加绿色、更加高效的农业技术用于天然纤维生产,致力改善天然纤维相关贫困人群的生活,鼓励扩大天然纤维需求等。

发现天然纤维倡议包括一个由重点关注纺织业的国际天然纤维协会组成的联盟,诸如国际棉花协会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德国不莱梅棉花交易所国际纺织制造商协会国际毛纺织品组织等,它建立在2009国际天然纤维年的成果之上,维持着天然纤维组织间的未来合作与项目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