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够从何处了解有机商品的消费和价格情况?
 

常见问题解答

  1. 何谓有机农业?
  2. 我能够从何处了解有机商品的消费和价格情况?
  3. 转向有机农业能否得到经济援助?
  4. 我能从何处了解有机农业方法和管理系统?
  5. 有机农民能否为所有人生产足够的粮食?
  6. 有机农业对环境有什么好处?
  7. 为什么有机食品比常规食品贵?
  8. 消费有机食品是否增加对生物污染物的暴露?
  9. 有机标签的背后是什么?
  10. 何谓许可的有机产品?


我能够从何处了解有机商品的消费和价格情况?

尽管有机农业规模仍然很小 (全球食品销售量的1-2%) , 在世界范围内它的重要性不断增加。由于缺乏官方统计资料和从事有机产品工作的组织的保密程度,难以收集信息。但是,人们越来越希望了解有机市场动态的性质。这将有助于长期规划供应的产品种类、数量和质量。

2002年世界有机农业 - 统计和前景由生态和农业基金 (SOL) 出版,非正式介绍了全球有机农业形势。联合国公布了关于世界有机产品贸易的两份全球性研究报告: 有机食品和饮料: 世界供应和欧洲主要市场 (联合国贸发会议/世贸组织国际贸易中心,1999年) ; 世界有机水果和蔬菜市场 (粮农组织/国际贸易中心/农业和乡村合作技术中心, 2001年)。 如欲了解国家或商品信息,请阅本网址

链接”页的国家数据页和销售和贸易节。 欧盟还保存其成员国有机农业的统计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