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农组织的全新私营部门CONNECT门户现已上线!


26/04/2021 - 

粮农组织很高兴在粮农组织的“私营部门参与战略”(2021-25)得到认可后,发布了私营部门CONNECT门户网站。

该门户网站提供“一站式服务”,支持粮农组织和私营部门参与各项行动:

- 私营部门 - 参与、浏览和发现建立伙伴关系的关键机会,了解如何与粮农组织开展正式和非正式合作;

- 粮农组织成员国 - 了解粮农组织如何与私营部门合作,使用受保护的密码登录后可搜索已签署的正式协议,以实现完全透明;

- 所有粮农组织工作人员 - 审查哪些私营部门实体可能为关键工作领域提供支持,推荐可以在哪些领域与私营部门建立伙伴关系,进一步了解粮农组织的私营部门伙伴关系周期和尽职调查。

CONNECT门户网站正在建设中,今年全年将增加更多功能,包括一整套粮农组织工作人员能力建设工具。此外,将嵌入公司关系管理系统(CRM),帮助粮农组织中的私营部门联络点在线管理合作关系和合作阶段。

我们都承认,在消除粮食不安全、营养不良和农村贫困的全球行动中,私营部门(无论规模大小、本地或全球)是关键的盟友。 请访问该门户网站,并向我们反馈如何进一步开发和改进该网站以满足您的需求([email protected])。

Alexander Jones,资源动员和私营部门伙伴关系司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