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筹集

经济包容和社会保障以减少贫困

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的社会与经济影响…… 导致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进程遭遇挫折。 我们必须立即采取行动,支持受影响最严重的社区: 农村地区最贫困和最弱势的群体。 粮农组织 2019冠状病毒病 响应行动 促进…… 包容性经济与社会保障,推动减贫 唯有携手并举,我们才能……

  1. 拓展社会保障范围 我们努力为最贫困和弱势的群体提供更多帮助:女性、移 民、非正规经济部门工人、 小农、土著居民、青年和儿童。 通过在农村地区拓展社会保障措施范围, 确保上述群体不会排除在经济复苏之外, 推广关注营养的社会保障。
  2. 增强对小规模生产者的经济包容性 我们促进农村金融、 自然资源管理计划和市场渠道的包容性获取, 提升林业和农业生产者的长期韧性, 减少对童工的使用。
  3. 强化农村妇女经济赋权 我们努力保障农业食品价值链中农村妇女的就业机会, 赋权农村妇女参与2019冠状病毒病应对, 确保农村妇女平等获取土地等生产性资源, 保护农村妇女免受性别暴力。
  4. 保护非正规经济部门工人与创业者 我们帮助初创企业与私营部门、创业孵化器和线上市场建 立联系。 我们加强对咨询服务和金融的获取,包括企业复苏补助金 …… 支持各项措施,尤其重视吸引年轻人加入农业部门。 我们推出了农业食品体系、线上销售和绿色环保职业技能 培训。
  5. 保护和赋权移民工人 我们广泛宣传农业食品领域内移民受到的社会经济影响, 倡导将其纳入2019冠状病毒病应对行动, 进一步扶助依赖侨汇维持生计的家庭。

为了我们共同的未来,推动粮食体系转型刻不容缓。

加入我们,携手解决问题。

12/08/20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