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民知识中心

导言

牧民知识中心www.fao.org/pastoralist-knowledge-hub/是一个知识与宣传平台,旨在将牧区的声音推向世界。 本中心主要是通过协调作用,使利益攸关方共同努力以实现畜牧业可持续发展。

本中心数据库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主办和管理。

目的

本数据库旨在给利益攸关方提供机会,寻找并建立与牧民的合作关系。

协议

通过使用数据库,使牧民了解并赞成这些条款和条件的实施应用(例如,粮农组织的有关信息可能会不定期在该数据库中更新)。如果您不同意这些条款和条件,请勿访问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数据库。

访问

粮农组织保留随时更新或暂时或永久关闭该数据库的权利,包括对数据库的任何访问和使用方式,可在事先通知或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全权决定。

粮农组织有全权决定终止任何用户访问数据库,无论任何理由和任何原因,有或没有事先通知用户。

放弃

粮农组织将根据其规定,政策和惯例处理所有数据。用户机构可以要求在数据库中更新与自己相关的信息。粮农组织保留自行编辑,修改或删除数据库中任何数据的权利。

数据的收集来自与牧民民间社会组织进行区域会议期间的资料以及来自牧民网络系统。并在数据库中“按原样”提供这些数据。因此不保证所提供信息的正确、完整或最新性。粮农组织不代表或不负责在数据库中发布的任何数据的准确性或可靠性。

数据库上发布使用的名称和资料,并不意味粮农组织对任何国家,领土,城市或地区或其当局的法律或发展状况,或其关于划界的任何意见或边界等,有任何表态。

因互联网或软件故障而导致的任何未收到的资料项目,粮农组织概不负责。

提供与其他网站的链接仅为用户方便使用,并不构成粮农组织对这些网站发布的材料,或任何相关组织,及其产品或服务的认可。

对用户因使用或滥用数据库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损害或第三方索赔负责,包括与数据库提供的信息的完整性和安全性有关的任何损失,以及任何中断,延迟,错误或数据丢失等可能发生的情况,概不由粮农组织负责。

特权和豁免权

数据库中的任何条款与条件,均不表明或默许粮农组织具有任何特权和豁免权,这也实用任何受用国家的法院作为对数据库中的有关条款和条件及与之相关任何其他文件的辩论依据。这个数据库及其运行与管理不受任何国家或地区法律的制约。

在数据库中出现的任何条款和条件及相关内容,均不被视为粮农组织具有特权和豁免的明确或默示的放弃,或被接受任何国家的法院对由这些条款和条件或数据库或与之相关的任何其他文件。这个数据库,其运行和管理不受任何国家或地区制度的制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