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活动簿 – 健康星球的健康植物









活动手册系列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国际植物健康年 - 总结报告
    保护植物,保护生命
    2021
    联合国大会宣布 2020 年为国际植物健康年,以提高全球对保护植物免受病虫害侵害如何帮助消除饥饿、减少贫困、保护环境和促进经济发展的认识。本报告介绍了国际植物健康年的主要成果和成就,并强调了其主要遗产。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活动手册 - 粮食领域的英雄 2020
    你知道世界上大部分食物都是由小农生产的吗?你吃的大部分食物都来自于农场,包括农作物、动物、乳制品、鱼类及其他类型的食物。但农民并不是唯一的食物英雄。从食物培育到其顺利抵达餐桌,每一环节都有不同的食物英雄。 了解这些英雄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了解帮助食物英雄和粮食系统更好地发挥作用的数字创新技术。了解我们每个人,包括政府、农民、企业和公众可以为改善粮食生产方式做些什么,了解我们如何才能发挥影响力!
  • No Thumbnail Available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