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活动手册 - 行动造就未来









活动手册系列


粮农组织。2021。《活动手册:行动造就未来》。罗马。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活动手册 - 粮食领域的英雄 2020
    你知道世界上大部分食物都是由小农生产的吗?你吃的大部分食物都来自于农场,包括农作物、动物、乳制品、鱼类及其他类型的食物。但农民并不是唯一的食物英雄。从食物培育到其顺利抵达餐桌,每一环节都有不同的食物英雄。 了解这些英雄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了解帮助食物英雄和粮食系统更好地发挥作用的数字创新技术。了解我们每个人,包括政府、农民、企业和公众可以为改善粮食生产方式做些什么,了解我们如何才能发挥影响力!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行动造就未来
    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
    2021
    2021“世界粮食日”宣传手册简要介绍联合国粮农组织携手各国和各合作伙伴建设更高效、更包容、更有韧性且更可持续的农业粮食体系的工作。政府、私营部门、个人和其他各方也可以通过阅读本手册,了解与粮农组织合作的方式。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活动手册 — 水是生命之源,水是粮食之本
    不让任何人掉队
    2023
    本活动手册面向各年龄段青年读者,帮助他们了解水的重要性,鼓励改善水资源管理。 手册强调在提高粮食和其他重要农产品产量的同时减少水资源消耗,同时确保公平分配水资源,保护水产食品体系,不让任何人掉队。 手册也能为参加2023年世界粮食日海报竞赛提供灵感。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