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全球根除小反刍兽疫计划(2017-2021年)

促进粮食安全、扶贫和增强适应能力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 (series)
    控制牛传染性胸膜肺炎:协调行动政策 2021
    Also available in:

    牛传染性胸膜肺炎(CBPP)是一种潜伏性疫病,长期存在于牛群中,造成严重的发病和死亡。本书旨在为全球、区域和国家层面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合理防控CBPP提供基于证据的政策,从而实施强有力的CBPP控制措施。本书列举了干预措施和控制措施相结合的例子,这些措施改善了CBPP造成的影响。
  • Thumbnail Image
    Book (series)
    良好应急管理实践:必要因素 — 动物卫生突发事件准备指南 2014
    突发疾病是兽医部门可能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情况之一。为实现快速并节约成本的控制目的,兽医部门必须作好充分准备,以处理这种突发事件。要做到这一点,兽医部门必须作好准备,必须提出完善的计划并有能力实施该计划。本手册系统给出了针对任何突发动物疾病进行恰当应急准备所需的元素,尤其重点关注了跨境动物疾病的控制。手册提出的一些原则也可能有助于食品安全问题、人畜共患病甚至非传染性疾病的应急准备。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野生动物种群 小反刍兽疫 控制和预防 指南
    全球根除小反刍兽疫计划
    2022
    小反刍兽疫秘书处、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野生动物工作组和小反刍兽疫全球研究和专家网络(GREN)已携手为野生动物的小反刍兽疫预防、疫情应对和控制制定指南,以供各国用于制定其小反刍兽疫国家战略计划。 本指南旨在帮助各国制定和实施消灭小反刍兽疫根除计划,包括可以适应国家全面需求以及促进将野生动物部门纳入国家战略计划的目标、政策和战略。 将野生动物部门纳入国家战略计划,可加强对野生动物种群的保护,并促进对野生动物-家畜互传疾病的管理。 建立一个多部门协调机制,对于在实现消除小反刍兽疫目标方面确保良好的治理和有效的合作至关重要。 本文件旨在提供一个可以根据特定国情及流行病学背景加以调整的概念框架。 此外,本指南虽然是专门针对消除小反刍兽疫而撰写的,但也可以在经改写后适用于野生动物-人-家畜互传的任何疾病。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