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理解法典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年食典战略计划 2020-2025 2019
    《2020-2025年战略计划》 介绍食典委的使命、愿景、目标、具体 目标和可衡量指标。凸显粮农组织与世卫组织对食品 全和 质量持续重视,指导食典委履行保护消 费者健康和确保公平食品贸易做法的职 责及独特使命。让各成员、政府间 组织、国际非政府组 织及其他利益相关方了解食典委在2020-2025 年期间如何履行职责、满足成员需求(包括 解决新 兴问题)和期望。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2022 年世界食品安全日 图片和数字 2022
    世界食品安全日旨在引起人们的注意并激励人们采取行动,帮助预防、检测和管理食源性风险,为粮食安全、人类健康、经济繁荣、农业、市场准入、旅游业和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本报告介绍了为2022年世界食品安全日所采取的举措,显示了这一国际日活动的深远意义。在109个国家采取了超过450项举措,包括会议、网络研讨会、培训课程、讲习班、测验、视频等。食品安全倡导者在线上和现场提高了人们的认识,并激励人们采取行动。世界各地的媒体也对这一天进行了全面报道。 在 世界食品安全日网站在世界食品安全日网站上了解今年的庆祝活动,或在 粮农组织、世卫组织、食品法典 以及 INFOSAN 网站上更广泛地了解食品安全。
  • Thumbnail Image
    Meeting
    亚太区域可持续粮食系统 促进健康膳食和营养改善专题讨论会成果报告 2018
    Also available in:
    No results found.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亚洲及太平洋区域办事处(亚太区域办),与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粮食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基会)以及世界银行南亚粮食和营养安全举措(世行南亚举措)合作,组织了“亚太区域可持续粮食系统促进健康膳食和营养改善专题讨论会”。讨论会的组织是对2016年12月在罗马粮农组织总部就同一主题召开的粮农组织/世卫组织国际研讨会采取的一项区域后续行动。会议目的是就具有促成积极营养成果潜力的农业和粮食系统政策及行动交流经验和证据。 讨论会呼吁所有利益相关方在相关政策框架中说明的全球、区域、国家行动中形成合力,其中包括可持续发展目标、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行动框架、联合国营养问题行动十年,以及相关的国家多部门行动计划和非传染性疾病工作计划。讨论会还呼吁联合国机构联合采取具体行动,支持各国实现其粮食安全和营养议程。 本情况说明对审议结果做了总结。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