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 大流行期间保持健康饮食











粮农组织。2020。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期间保持健康饮食中文标题。罗马。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 对性别问题的影响及农业、粮食安全和营养领域的公平政策响应 2020
    随着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蔓延,许多国家正在采取措施控制病毒传播。尽管此次疫情在农村地区引起的卫生问题并未像城市那样严重,但防控措施对作为农业生产者、农场经营者、加工者、贸易商、雇佣工人及企业经营者等的农村妇女在维持家庭粮食安全中的作用提出了新的挑战。以往经验表明,农村妇女在许多方面受到卫生和经济危机的影响大得不成比例,这些方面包括粮食安全和营养,时间贫困,保健设施、服务和经济机会的获得,性别相关暴力等等。此外,由于学校停课以及生病的家庭成员需要额外照护,COVID-19正在增加妇女的工作负担。 本简报梳理了当前和过去疫情所呈现的证据,以探讨此次疫情对粮食系统和农村经济的影响对于社会经济而言意味着什么,以及怎样利用性别敏感型方法解决与粮食和农业系统运转以及农村妇女特殊处境有关的关键政策问题。本简报还针对如何减轻疫情对农村妇女和女童的影响提供了具体的政策建议。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引发 全球经济衰退:避免饥饿 须成为经济刺激方案的重中之重 2020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月预测显示,2020年全球经济将增长3.3%;然而,4月的最新预测结果表明,全球经济将收缩3.0%,上升情境不复存在,多种风险并存。 本文中提出的情境为,受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影响,若全球经济衰退造成所有国家在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下降2-10个百分点,则粮食净进口国食物不足人群数量将新增1440万到8030万不等,绝大多数增长来自于 低收入国家。 各国采取的经济刺激措施必须确保粮食供应链正常运转,同时对本地、区域和全球粮食生产的获取渠道加以保护。着眼于当前粮食获取问题的刺激措施应强调建设粮食系统的抵御力,以便应对未来的经济放缓和下滑。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2019¹Ú×´²¡¶¾²¡£¨COVID-19)´óÁ÷ÐжÔÓæÒµºÍË®²úÑøÖ³µÄÓ°Ïì¸ÅÊö
    《2020年世界渔业和水产养殖状况》增补
    2020
    在2019 冠状病毒病(COVID-19)全球大流行之际,2020 年版《世界渔业和水产养殖状况》已写完成。因此,该出版物虽提到了疫情对该部门的影响,却没有予以深入讨论。本增补旨在记录这些快速发展的影响,并为干预活动和政策建议提供基线依据。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