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2019年粮食及农业状况

推进工作,减少粮食损失和浪费











与主发布的其他材料也可用:

  • 视图 数字报告
  • 下载宣 概要
  • 下载宣传册

  • 粮农组织。2019年。《2019年粮食及农业状况:推进工作,减少粮食损失和浪费》。罗马。 许可:CC BY-NC-SA 3.0 IGO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let
      概要:2019年粮食及农业状况
      推进工作,减少粮食损失和浪费
      2019
      本概要为粮农组织旗舰出版物《 2019年粮食及农业状况》(SOFA)的简本,其包含该出版物的主要信息和要点,以媒体、决策者和更广泛的读者为目标受众。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宣传单:2019年粮食及农业状况
      推进工作,减少粮食损失和浪费
      2019
      本宣传单介绍《2019年粮食及农业状况》的主要观点。
    • Thumbnail Image
      Booklet
      粮农组织与可持续发展目标
      指标 — 衡量《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2017
      2015年9月25日,联合国193个成员国通过了《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包括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和169个具体目标,向国际社会承诺在2016至2030年间消除贫困和饥饿并实现可持续发展。六个月后,又确定了一个包含230个指标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指标框架,以监测169个具体目标并跟踪进展,成为可持续发展目标问责结构的基础。在数量上为千年发展目标四倍的这些指标对各国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粮农组织被指定为21个可持续发展目标指标的“托管人”联合国机构,同时作为另外六个指标的促进机构,能够帮助各国应对新的监测挑战。本出版物介绍了粮农组织在制定和加强衡量粮食、农业和可持续利用自然资源的指标方面所开展的工作,阐明了粮农组织托管的21个指标。它描述了本组织如何支持各国跟踪进展并在监测与决策之间建立联系,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