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O Corporate Newsletter

 

   

“国际豆类年”新闻通讯

2016年12月,第五期

“国际豆类年”新闻通讯

在2016年即将结束之际,

我们愿与您一齐分享这一整年来所进行的粮农组织豆类年主要活动的相关成果。

希望您继续在我们的网站上查看即将举办的国际豆类年相关事件和2017年初即将在布基纳法索举行的国际豆类年闭幕式活动。

我们借此机会向您对“国际豆类年”活动的支持和关注表示由衷的感谢。

国际豆类年秘书处祝您在新的一年平安幸福、收获成功。

祝您阅读愉快!

2016国际豆类年(IYP)秘书处


 

最近新闻

© FAO

为倡导豆类知识的《粮农小超人》

丰富多彩的内容、教育性和乐趣!粮农组织最新推出的漫画是《粮农小超人》系列中的一部分,它讲诉的是由五位拥有日常超能力的超级小英雄——比如丰富的同情心、无限的知识和社交技能等。他们的任务是消除饥饿和营养不良、消除贫困、确保以可持续的方式使用自然资源来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更多]


© FAO/Alessandra Benedetti

同厨师们联合重建健康饮食

大众广泛认为良好的营养状况对人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来说至关重要。然而营养、饥饿和贫困仍然是全球重点关注的问题。随着研讨会的结束,来自民间社会、私营部门和研究/学术机构的国家及非国家行为者呼吁采取行动重塑粮食系统,使其为大众的健康和饮食营养提供食物。

在专题研讨会上,Jenny Chandler——食物博客和厨师以及粮农组织国际豆类年特别大使,在她的发言中分享了她对全球营养政策未来方向的担忧。[更多]


© FAO/Giulio Napolitano

“国际豆类年”特别大使亮相豆类全球对话

国际豆类年全球对话于2016年11月22-23日在粮农组织总部举行,北美洲、拉丁美洲及加勒比、非洲和近东区域的四位特别大使开展的豆类宣传活动成为对话的焦点。

这四位特别大使分别是Joyce Boye、Patricia Mercedes Juarez Arango、Elizabeth Mpofu和Magy Habib,他们交流了2016年在各自区域所使用的推广和宣传战略,并分享了各自独特的专业培训方法、亲身经历、当地文化背景,让与会者深受鼓舞。[更多]

 

订阅新闻通讯

 如果你不想接收该时事通讯,您可以在这里取消订阅

 

      


#IYP2016

 

视频

为倡导豆类知识的《粮农小超人》


音频


出版物

“土壤和豆类:生命的共生关系”


报告



2016国际豆类年的推广和宣传:一年的回顾、成功和亮点(英文版)


活动

2016国际豆类年(IYP)年终庆祝活动,粮农组织总部,2016年12月5日意大利


国际豆类年(IYP)闭幕式,2017年初,布基纳法索瓦加杜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