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权

数据库和工具

“食物权大事记”着重显示的是实现充足食物权过程中在全球、区域和国家各级的里程碑式大事。2004年通过的《食物权准则》提供了一个参照,但充足食物权的范畴远远超出这一重要事件。

关键词: 能力开发 - 宣传倡导 - 法律问题 - 国际法 - 国家立法

本数据库为查询在国家层面宪法对充足食物权承诺的具体情况提供了平台。您将可以针对粮农组织每个成员国查找有关充足食物权的有关条款引文以及部分主要国际约法的批准情况。搜索既可以按成员国、也可以按宪法认可状态进行。

关键词: 法律问题 - 国家立法
1_cd_legislative_database.png

The Legislative Database on the Right to Food covers national legislation referred to and analysed in the Guide on Legislating for the Right to Food. It includes all constitutions, laws and subsidiary legislation which have been referred to in the Guide.

语言版本:
关键词: 法律问题 - 权益 - 国家立法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