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农组织与tvebiomovies合作举办的电影竞赛已经进入尾声:选择你所喜欢的!

粮农组织与TVE(国际环境影视集团 )合作,举办TVE生物电影竞赛。国际土壤年是今年微电影方案竞赛中的一个类别。鼓励参赛者提交围绕主题的方案,包括土壤为生命之本、土壤保护方式、扭转土壤退化和城市中的土壤。

在国际土壤年类别中,提交的一分钟电影方案超过一百个,但是仅有三个进入决赛。最好的三个方案受委托由TVE制作成电影,电影最终版已经上载至TVE的YouTube频道tveinspiringchange。

在2015年10月16日至12月18日期间被观看次数最多的电影将获得1500美元的奖励。开始观看、分享并再次观看吧!

国际土壤年类别进入决赛的方案:选择你所喜欢的

High Time”(时不我待)- 尼泊尔Sudan Bhandari和Mohan Khanal

 The Earthworm’s Superheroes”(蚯蚓的超级英雄) - 尼泊尔Sudan Bhandari和Mohan Khanal

Mitti(土壤)— 印度Arjunraj Natarajan

19/10/2015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