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并传播我们的信息材料!

认识和倡导公众关注土壤问题并利用我们编制的材料广泛宣传土壤的重要性以配合“世界土壤日”活动

现在距离“世界土壤日”仅有一个月的时间了!世界各地将在12月5日这天启动数百项有关土壤的庆祝活动和举措。

今年的庆祝活动尤为重要,因为世界土壤日还标志着“国际土壤年”正式落下帷幕。12月4日将在粮农组织罗马总部召开一次高级别会议,而且由粮农组织区域办事处安排的一系列附属活动也会如期举行。这将为展示国际土壤年的主要成果,包括发布《世界土壤资源状况报告》这个本年最重要的遗产提供绝佳机会。

2015年期间以粮农组织六种官方语言和其他多种语文编制了大量信息材料,其中包括围绕本年的六项主要信息编制的简报、信息图表、海报、录像和教育小册子。

了解为什么健康的土壤是健康生活的基础并参加庆祝活动。欢迎分享这些材料和开展宣传。2015年即将结束,但拯救土壤应该是未来几年里我们每一个人的优先事项。

祝各位世界土壤日快乐!

 

27/10/2015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