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农组织南南合作门户网

免责声明

  1. 粮农组织南南合作门户网 所列信息为各国政府为方便用户使用而提供,粮农组织对信息的准确性及用户对信息的任何使用方式概不负责。   
  2. 粮农组织南南合作门户网 提及具体的机构或服务,并不意味着这些机构或服务优于未提及的其它类似机构或服务而得到粮农组织的赞同、认可或推荐。
  3. 粮农组织南南合作门户网 中使用的名称和材料介绍并不表示粮农组织对任何国家、领土、城市或地区或其当局的法律地位、发展状况或对其边界划分的任何意见。
  4. 粮农组织南南合作门户网 中关于非粮农组织网站的超链接并不表示粮农组织对其所载意见、观点、数据、产品或活动表示任何官方认可或负有责任,也不保证其信息的有效性。提供非粮农组织网站链接的唯一目的是表明可获得相关话题的更多信息。所提供的信息建立在使用者有责任评估信息的相关性、准确性和适用性的基础上。
  5. 粮农组织保留一切权利,在任何时间以任何理由且恕不另行通知随时终止和/或修改粮农组织南南合作门户网 发布的任何部分或全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