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猪场生物安全良好规范 ― 发展中国家和转型期国家的问题和选择











Also available in: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 (series)
    《水产养殖分委员会第十届会议报告》。2019 年 8 月 23-27 日 2021
    本文件介绍了2019年8月23至27日在挪威特隆赫姆举行的粮农组织渔业委员会水产养殖分委员会第十届会议通过的报告。该分委员会提供了一个平台,以便磋商和讨论水产养殖相关主题,就有关技术和政策事宜向渔委提供意见,并为未来的工作提供指导。
  • Thumbnail Image
    Booklet
    运集装箱供应链与清洁
    IPPC关于减少有害生物污染最佳措施指南
    2020
    本指南确定了国际集装箱供应链中的主要参与者,并介绍了确保海上集装箱和货物免受植物病虫害侵害的最佳实践。
  • Thumbnail Image
    Book (series)
    蜜蜂病虫害防治实用指南 2011
    Also available in:

    显而易见,养蜂业在创造就业机会和提高全世界农村地区家庭收入方面起着重要作用。蜜蜂病虫害的防治,对于发展中国家,尤其是养蜂者在提高蜂蜜和蜂蜜副产品质量方面,颇具挑战性。这本小册子描述了蜜蜂的常见病虫害及防治的重要性,并给养蜂者提供了用于防治蜜蜂病虫害的基本技术,是一本使用的技术指南。本指南是粮农组织为促进发展中国家的养蜂业而采用经济手段来改善当地的饮食、提高农村的购买力、使农村产业多样化而持续努力的又一见证。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