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旅程的结束,一个传奇的开始”

国际藜麦年闭幕仪式将在玻利维亚、秘鲁、阿根廷、哥伦比亚并随后在纽约举行。

鉴于国际藜麦年将于本月底结束,将举行有关这一遗产的各种活动,庆祝国际藜麦年圆满闭幕。

贯穿整个2013的众多活动和举措将这种被遗忘的作物及其巨大潜力展现给世人。然而,举办国际藜麦年仅仅是长期工作迈出的第一步,我们要力争让世界认识并持续关注藜麦在消除饥饿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粮农组织的支持下,目前全球有26个国家种植藜麦。通过已打下的坚实基础,这一成就将在2014年,即国际家庭农业年,以及未来不断延续。

闭幕式和主要活动信息

1214日,玻利维亚 国际藜麦年闭幕式暨藜麦文化及营养价值生产者和研究人员国际研讨会(1214-16日)。

1216日,秘鲁 国际藜麦年闭幕式(普拉亚-齐弗龙卡帕奇普诺)

1218日,阿根廷 国际藜麦年闭幕式暨“藜麦:促进安第斯地区融合”研讨会

1219日,哥伦比亚 国际藜麦年闭幕式(博亚卡

2月,纽约 国际藜麦年闭幕式(信息有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