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农业生态方法及其它创新方法,打造有助于加强粮食安全和营养的可持续 农业和粮食系统

HLPE 14_ZH
粮食系统和农业正站在十字路口,需要在各级实现根本性变 革,这不仅有助于到2030年实现可持续目标2“消除饥饿和 一切形式营养不良”,还有助于全面落实《2030年议程》, 包括人类和环境健康、气候变化、公平和社会责任。

如果我 们在不远的将来无法设计和实施有助于保障粮食安全和营养 并应对所有可持续性相关挑战的粮食系统,那么当前的各种 趋势,如2014年以来食物不足人口数量再次增加、各种形式 营养不良发生率在所有国家均处于高位以及相关的紧张局 势,都将进一步恶化。由于农业生态方法及其它农业创新方 法具有推动实现这些关键目标的潜力,目前正备受推崇。

本 报告采用动态视角,聚焦转型和变革这两大关键概念。本报 告内容丰富全面,其终极目标是推动开展一个令人振奋的政 策趋同过程,促使各方就这些问题取得一致认识,消除内在 障碍,使具体转型途径能在从农场、社区、景观到国家、区 域、全球各级得到落实。


ALSO AVAILABLE IN:

العربية     English      Français      Русский      Españ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