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历史悠久,制备和烹饪方法丰富多样。2023“国际小米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全球小米美食挑战赛,鼓励大家录制并分享自己的小米烹饪视频、小米食谱。一起发掘小米潜力,带小米重回餐桌。准备好您的烹饪工具,来抖音和微博参与这一盛事吧! 
 

世界各地的人们正在通过视频分享小米食谱。了解更多这些古老谷物的营养功效,它们富含膳食纤维、抗氧化剂、蛋白质和包括铁在内的矿物质。 

大厨 Fatmata Binta 发起了一场全球厨师挑战赛,推出使用福尼奥米的食谱。 2022 年,Binta 大厨成为首位荣获“巴斯克烹饪世界奖”的非洲人,以表彰她根植于西非富拉尼人烹饪传统的厨艺。 Binta大厨成立了“富拉尼烹饪基金会”,支持女性农民种植福尼奥米,这一作物营养丰富、具备气候变化韧性并能带来额外收入来源。 Binta 大厨致力于积极推广 2023“国际小米年”。
非洲 
亚洲及太平洋 
欧洲和中亚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 
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