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土壤生物多样性研讨会

论文摘要征集 – 已结束

全球土壤生物多样性研讨会(GSOBI21)的组委会目前正在接受摘要,这些摘要将在本次研讨会期间以口头和海报形式展示。扩展摘要应以英语书写,最多2000字,Word格式。摘要应符合以下专题讨论会主题之一:

主题1:关于土壤生物多样性的知识状况 (关于土壤生物分类和遗传多样性的最新发现,土壤生物多样性所产生的价值以及世界土壤生物多样性的状况)

主题2:行动中的土壤生物多样性  (土壤生物多样性在实地的作用和应用:有效和可复制的方法、技术和措施,可以促进土壤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扩大这些可持续措施,以提高生产力,加速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对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以及保证自然资源的公平参与)

主题3:土壤生物多样性塑造粮食系统的未来(立法、政策、国际框架和将土壤生物多样性纳入主流的财务机制)

所有摘要必须以规定的格式(扩展摘要模板)提交,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 在主题行中注明“申请扩展摘要/您的全名/首选主题”。它们将由GSOBI21科学委员会进一步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