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农组织团体参观

粮农组织团体参观

知识渊博的导游期待您的到来!请和我们一起探索粮农组织,了解粮农组织为实现粮食安全、农业可持续发展以及人人享有负担得起的健康膳食所开展的工作。 

粮农组织提供两种不同的参观方式:罗马粮农组织总部现场参观和线上参观。

 

参观预约 

聚焦

参观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 — RaiNews (意大利新闻电视频道)艺术探微节目

 探索了解罗马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文化珍品。意大利新闻电视频道本期特别节目介绍成员国向粮农组织捐赠的艺术品,彰显粮农组织的职责使命与广泛影响。敬请关注!

 

 

了解更多信息
 

 

活动
4月24日,粮农组织公园教育游览线路启动仪式

4月24日,欢迎前往多里亚·潘菲利别墅公园出席粮农组织公园—全球林木花卉馆教育游览路线启动仪式。通过粮农组织公园应用程序探索全球多样景观,参与特别植树活动。如所在学校有意参与,请致信[email protected]。让我们共同推动可持续、包容性发展,促进建设更绿色的世界。

活动
体验粮农组织 

联合国大会宣布2022年为国际手工渔业和水产养殖年(IYAFA 2022)。参观2022“国际手工渔业和水产养殖年”线上数字图片展,了解小规模渔业和水产养殖业状况。 

新闻
订阅世界粮食日新闻

加入世界粮食日社群,张巍最新新闻动态。了解如何采取行动保护粮食、人类和地球的未来。

IN FOCUS
学习资源 

粮农组织是一个信息和知识中心。探索粮农组织丰富的数字学习资源,如青少年活动图书系列和其他出版物,了解有关本组织广泛工作领域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