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期  2008年10月  
   作物前景与粮食形势

上一页目录页

要点

处于危机需要外部援助的国家1(共36国)

最新粮食紧急情况

全球谷物供求简况

粮农组织全球谷物供求指标

区域综述

统计数字附表

说明

说明

注:本报告是粮农组织粮食和农业全球信息及预警系统处根据官方和非官方来源的资料负责编写的。不应将报告的任何内容视为政府观点的陈述。本报告及全球信息及预警系统的其它报告均可见因特网,属粮农组织万维网(www.fao.org)的一部分,其URL地址为:http://www.fao.org/giews/。此外,全球信息及预警系统出版的专题报告或特别警报可通过自动邮寄清单的形式通过电子邮件订阅,订阅详情可参阅 http://www.fao.org/giews/english/listserv.htm.

GIEWS  全球粮食和农业信息及预警系统
 

持续监测全球、区域、国家和国家内部各层面的作物前景和粮食安全形势并就迫在眉睫的缺粮和紧急情况进行预警。本系统建立于20世纪70年代初世界粮食危机发生之后,在世界每个国家的粮食供应和需求的各个方面都收集保留着独具特色的数据库。本系统定期向政策制定者和国际社会提供当前的准确信息,以便及时筹划,防患未然。

 

敬请垂询:

罗马粮农组织商品及贸易司全球信息 及预警处处长 Henri Josserand

直线传真:0039-06-5705-4495, 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或访问粮农组织万维网 (www.fao.org) at:

http://www.fao.org/giews/

免责声明

本报告使用的名称和提供的资料并不意味着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对任何国家、领地、城市或地区或其当局的法律地位或其边界的划分表示任何意见。

上一页目录页

 

GIEWS   全球粮食和农业信息及预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