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与水资源

粮农组织努力推动采取连贯一致的做法,实现可持续的土地和水资源管理。

粮农组织在土地和水资源方面开展的工作涉及可持续发展的多个方面,例如:粮食生产系统的治理和管理;基本生态系统服务的提供;粮食安全;人类健康;生物多样性养护;以及气候变化的减缓和适应。

主要出版物:世界粮食和农业领域土地及水资源状况:系统濒临极限(SOLAW 2021)概要报告。

本报告强调了有关土地、土壤和水资源的现状、主要风险和趋势,并提出了解决用户之间竞争以及为人类和环境创造理想利益的方法。它提供了摆脱 "一切照常 "的解决方案,为在全球粮食系统的根源-水、土地和土壤-进行必要的转变注入了紧迫感,激励全球、区域和国家层面决策者采纳解决方案。    [阅读更多...]

下载SOLAW 2021概要报告>>

多媒体


Contact us

For more info please contact: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