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国家粮食安全范围内 土地、渔业及森林权属 负责任治理 自愿准则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粮食安全和扶贫背景下保障可持续小规模渔业自愿准则 与 国家粮食安全范围内土地、渔业及森林权属负责任治理自愿准则 之间的联系 2021
    国家粮食安全范围内土地、渔业和森林权属负责任治理自愿准则》(VGGT)和《粮食安全和消除贫困范围内确保可持续小型渔业自愿准则》(SSF准则)都有一个共同的总体目标,即在国家粮食安全范围内实现所有人的粮食安全、消除贫困、可持续生计和环境保护以及支持逐步实现充足食物权。 本简报是一个系列的一部分,提请注意通过世界粮食安全委员会(CFS)和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在粮食安全和消除贫困背景下确保可持续小型渔业的自愿准则》(SSF准则)制定的四个全球规范性文书的相辅相成性质。与《SSF准则》有直接联系的四个粮安委文书是:《粮安委支持在国家粮食安全范围内逐步实现充足食物权的自愿准则》(《食物权准则》)、《粮安委负责任的土地使用权治理自愿准则》、《粮安委支持在国家粮食安全范围内逐步实现充足食物权的自愿准则》。粮安委《国家粮食安全范围内土地、渔业和森林权属负责任治理自愿准则》(VGGT)、粮安委《农业和粮食系统负责任投资原则》(CFS-RAI原则)以及粮安委《长期危机中的粮食安全和营养行动框架》(CFS-FFA)。 它们的协同实施可以使小型渔业通过为当地社区提供高营养的食物,为可持续的粮食系统做出贡献,并且可以为国家、区域和国际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变化。 这些简报旨在强调这些粮安委文书和SSF准则之间的主要共同点,并提供一些说明性的例子,以激励所有人的行动,包括政府、小型渔业组织或其他民间社会组织、私营部门、非政府组织以及研究和发展伙伴。
  • Thumbnail Image
    Book (series)
    权属治理自愿准则 概 览 2012
    本指南从国家粮食安全的角度,简要介绍了《国家粮食安全范围内土地、渔业及森林权属负责任治理自愿准则》。它论述了《准则》的性质、目的、内容和预期用户。本指南解释了权属的含义,介绍了改善权属治理在消除饥饿与贫困和 可持续利用自然资源方面的作用。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仝毖谄谏 70 年 (1945 年-2015 年) 2015
    本书讲述了粮农组织七十年的历史、其主要人物及奋斗历程。我们对粮农组织档案进行了挖掘,整理出未曾发表过的黑白图像,从而展现出描绘本组织初年的那些令人回味的画面组合。本书还记录了粮农组织取得的十大成就,例如根除牛瘟,确保全球生物多样性所必需的协议《植物遗传资源条约》,对保护海洋生态系统至关重要的《负责任渔业行为守则》等。粮农组织在未来几年面临的重大挑战也得到了阐述并归纳为两大主题:消除饥饿和营养不良,以及我们要采取什么行动来应对气候变化。本出版物通过把读者带到粮农组织区域办事处章节以了解各办事处的区域举措。粮农组织作为一个中立论坛每年举办许多会议,我们谨向您敞开粮农组织驻罗马总部的大门,让您作一次虚拟观光,徜徉于本组织织不同国家厅的各个角落。本书浅显易懂、设计简明且具有吸引力,适合于任何读者。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