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粮农组织城市粮食议程框架









粮农组织. 2016. 粮农组织城市粮食议程框架. 罗马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激励、包容、创新 粮农组织-中国南南合作(2009-2019年) 2019
    Also available in:

    南南合作旨在推动发展中国家互相分享和交流发展解决方案,包括知识、经验和优秀实践经验、政策、技术和资源。 本材料介绍了粮农组织与中国在过去十年紧密合作,在促进南南合作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在2009-2019年间,中国和粮农组织通过一项特别协议和粮农组织-中国南南合作计划,在国家和全球范围内协调努力,以提高发展中国家能力,实现《2030年议程》中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数百名中国专家和技术人员走进基层村庄,与农民手拉手开展合作,引进了数百项技术创新,提高了农民的生产率、产量和收入,以可持续方式改善他们的粮食安全和生计。 本材料着重介绍了发展中国家在克服发展挑战方面可以通过怎样的方式相互激励、相互支持,同时展示了南南合作的头十年在促进包括私营部门、学术界、民间社会和联合国驻罗马三机构在内的不同参与方建立包容性伙伴关系方面的工作。
  • Thumbnail Image
    Booklet
    粮农组织气候变化工作
    2019年联合国 气候变化大会
    2019
    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估计,目前全世界超过8.2亿人处于长期饥饿状态。如果气温继续上升,消除饥饿和确保自然资源基础可持续发展的进程将受阻,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也将面临风险。若不采取行动,气候变化将影响粮食供应,扰乱数百万农村人口的生计,阻碍他们对粮食的获取。若各国能实现粮食系统转型、促进可持续农业的承诺,则仍有可能在2030年前在全世界消除饥饿和营养不良。为此,我们必须采取紧急行动,采取包容性的多部门方法促进农业转型,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提高人类和地球的抵御能力。本手册阐明了粮农组织如何致力于农业创新并转变做法,以应对气候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 Thumbnail Image
    Booklet
    粮食和农业
    推动《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行动
    2017
    本出版物介绍了粮农组织在支持各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工作,突出了粮食、生计与自然资源管理之间的内在联系。本出版物通过展现全球各地国家项目实例,介绍了粮农组织基于可持续发展形成项目和制定政策方面的长期经验、监测和监管可持续发展目标指标的专业能力、对解决贫困和饥饿之根源的重视以及与发展行为者建立伙伴关系的能力等方面,以及这些方面如何能够有助于政府打造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必要环境。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