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动物尸体管理准则

中小型养殖场动物尸体及受污染物料的有效处置












Miller, L.P., Miknis, R.A. and Flory, G.A. 2021。《动物尸体管理准则 – 中小型养殖场动物尸体及受污染物料的有效处置》。 粮农组织动物生产及卫生准则 23罗马。粮农组织。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 (series)
    良好应急管理实践:必要因素 — 动物卫生突发事件准备指南 2014
    突发疾病是兽医部门可能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情况之一。为实现快速并节约成本的控制目的,兽医部门必须作好充分准备,以处理这种突发事件。要做到这一点,兽医部门必须作好准备,必须提出完善的计划并有能力实施该计划。本手册系统给出了针对任何突发动物疾病进行恰当应急准备所需的元素,尤其重点关注了跨境动物疾病的控制。手册提出的一些原则也可能有助于食品安全问题、人畜共患病甚至非传染性疾病的应急准备。
  • Thumbnail Image
    Book (series)
    控制牛传染性胸膜肺炎:协调行动政策 2021
    Also available in:

    牛传染性胸膜肺炎(CBPP)是一种潜伏性疫病,长期存在于牛群中,造成严重的发病和死亡。本书旨在为全球、区域和国家层面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合理防控CBPP提供基于证据的政策,从而实施强有力的CBPP控制措施。本书列举了干预措施和控制措施相结合的例子,这些措施改善了CBPP造成的影响。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全球根除小反刍兽疫计划(2017-2021年)
    促进粮食安全、扶贫和增强适应能力
    2018
    Also available in:

    全球已就控制与根除小反刍兽疫工作达成共识。加大对根除小反刍兽疫运动的投入将会有力促进粮食安全,帮助世界最脆弱的牧区和农村的农牧民们减贫脱困。这也将直接惠及发生疫情国家成千上万牧民和饲养牲畜的小农,帮助他们维持生计。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