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贸易 与食品标准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食品标签食品法典 - 第五版 2007
    食品标签是沟通的主要手段   之间的生产者和卖方之间的食物   另一方面,买方和消费者。   食品法典标准和准则   食品标签以这种紧凑格式出版   允许他们广泛使用和理解   政府,监管机构,食品行业   零售商和消费者。 这第五版   包括食品法典通过的文本   委员会到2007年。
  • Thumbnail Image
    Book (series)
    食品法典 ― 动物性食品生产
    第二版
    2011
    本书出版有利于各国政府、监管部门、食品行业及零售商和消费者广泛使用和理解有关动物 性食品生产的法典指南和操作规范。本书(第二版)收集了截至2009年,所有被食品法典委员会采用的文本。食品法典委员会是一个政府间机构,拥有170多个成员,处于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共同创建的粮农组织/世卫组织联合食品标准计划的框架之下。委员会的主要成果是《食品法典》,该法典汇集了国际上采用的食品标准、准则、规范及其他建议,其宗旨是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并确保公平的食品贸易行为。
  • Thumbnail Image
    Document
    食品法典委员会 战略规划 2014–2019 2014
    《2014-2019年战略规划》: ■■ 提出食典委的远景、目标和具体目标,并辅以 包括活动、里程碑及可衡量指标在内的详细工 作计划,用以跟进目标实现的进展情况。 ■■ 支持粮农组织和世卫组织对食品质量安全的高 度重视,确保食典委履行粮农组织和世卫组织 所赋予的职责。 ■■ 让各成员、政府间组织、国际非政府组织及其 他利益相关方了解食典委在2014-2019年期间 如何履行职责、满足其成员需求和期望。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