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粮农组织 移徙 框架

概 要









Download the Full Report Last updated date 06/03/2020.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达成我们的目标 粮农组织 农业和农村发展 性别平等计划 2017
    本出版物通过具体的实地故 事展现了粮农组织在农业(包括 林业、渔业和其他分部门)领域 的政策和实地层面促进性别平等 和增强妇女权能方面的工作,强 调了主要干预领域、方法以及取 得的成果。 粮农组织仍全力致力于解除 农村妇女面临的结构性限制,以 此消除饥饿和贫困。性别平等是 实现 2030 年议程目标的基本要 素。粮农组织基于在各地区获得 的经验教训,将与成员国密切合 作,力求消除性别不平等,在农 业和农村发展中实现粮食安全 目标。
  • Thumbnail Image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新的机会 用于区块链的应用 在农业食品行业
    经过修改的版本
    2020
    分布式账本技术和智能合约为提高农业部门中价值和信息交换效率、透明度及可追溯性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分布式账本技术利用数字记录、密码学以及交易处理和数据存储去中介化,可通过多种方式改进农业供应链和农村发展干预措施。该技术能够简化和整合农业供应链、提升食品安全、增加获取贸易融资和其他类型农业金融服务的机会、提高市场透明度、增进土地权属制度的法律确定性,并加强遵守国际农业协定的问责。本文旨在推动深化对农业食品中分布式账本技术机遇、效益和应用的认识,探讨了分布式账本技术通过让弱势市场主体参与一体化供应链,对于解决其诸多挑战的潜力。还明确了采用分布式账本技术的技术局限性、可能的机构障碍以及公共部门的下一步工作。总而言之,本文揭示了分布式账本技术如何能够促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