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2018年粮食及农业状况

移徙、农业及农村发展









与主发布的其他材料也可用:

  • 视图 数字报告
  • 下载宣传册 English In-Brief
  • 下载宣传册



  •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宣传单:2018年粮食及农业状况
      移徙、农业及农村发展
      2018
      本宣传单介绍《2018年粮食及农业状况》的主要观点。
    • Thumbnail Image
      Book (series)
      动物疫病的经济学分析 2018
      Also available in:

      动物健康与经济密切相关。在制定任何预防、控制及治疗动物疫病的决策时,不但要依据现有与该疫病相关的技术知识,而且要考虑政府、生产者和该价值链中各方所采取措施的有效性,以及社会经济影响。根据经济学原理,我们对投资可能造福整个社会或者特定的利益相关者,比如农民和社区进行评估。在评估某种动物疫病对生产、贸易、市场准入、粮食安全以及农村社区生活水平的影响时,或设计实施国家、区域或世界范围内动物卫生战略时,这些由粮农组织制定的准则将会加深对经济分析重要性的理解。该框架为发展中国家动物卫生技术人员、兽医以及经济学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将鼓励兽医、动物卫生专家、经济学家和社会科学家加强合作,促进牲畜和社会经济发展。经济学分析是制定动物疫病政策和疫病管理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 Thumbnail Image
      Book (series)
      2017年粮食及农业状况
      利用粮食系统促进包容性农村转型
      2017
      当今世界的最大挑战之一是消除饥饿和贫困,实现农业和粮食系统可持续发展。这一挑战艰难而巨大,因为人口在不断增加,粮食需求发生深刻变化,农村青年为谋求更好生活而大量迁移。本报告提出了相关战略,促进挖掘粮食系统潜力,使其成为低收入国家包容性经济发展和农村繁荣的引擎。报告分析了当前的结构性转型和农村转型,考察了这类转型对千百万小规模粮食生产者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报告阐明了“农业地域”规划方式,通过注重城镇与其周边农村地区建立联系,与农业产业和基础设施发展相结合,如何能够为整个粮食部门带来创收机遇,奠定可持续、包容性农村转型的基础。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