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气候行动与营养 - 影响路径

[概要]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let
    《联合国粮农组织气候变化战略》实施行动计划(2022–2025年) 2023
    《行动计划》的要素源自《战略》中的"变革理论"。因此,《行动计划》围绕《战略》的三大支柱和六项成果进行了阐述。此外,为了更加明确,还引入了行动领域,对产出进行分组,这些产出有助于实现《战略》每项成果。产出是根据《战略》第四部分"加强行动的三大支柱"中列出的粮农组织行动制定的。在以下成果和产出矩阵中,根据粮农组织战略框架,每项产出都与它有助于实现的相关PPA和SDG目标相互参照。同样,每个行动领域由更新后的2022–25年成果框架15中的一个指标监测。这些指标是根据它们与行动领域的联系来选择的,以最好地说明《行动计划》对执行《战略框架》实施的贡献。根据行动领域的性质(技术与职能),这些指标要么是关键绩效指标(KPI),要么是PPA的产出指标。
  • Thumbnail Image
    Booklet
    联合国粮农组织2022–2031年气候变化战略 2024
    粮农组织理事会于2022年6月批准了《联合国粮农组织2022–2031年气候变化战略》。这一新战略取代了2017年的前一战略,使粮农组织的气候行动与该组织《2022–2031年战略框架》以及此后制定的其他粮农组织战略更好地结合起来。该战略是在与粮农组织成员、粮农组织总部和下放办事处工作人员以及外部合作伙伴进行广泛磋商后制定的。该战略围绕三大行动支柱:全球和区域层面、国家层面和地方层面,阐述了粮农组织到2050年对农业粮食系统的愿景。该战略还鼓励关键的行动指导原则,如科学和创新、包容性、伙伴关系和资金获取。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联合国粮农组织营养工作
    营养与气候变化
    2022
    农业粮食体系既受气候变化影响,也会导致气候变化的发生。例如,全球粮食体系是导致气候和环境变化的温室气体的一大主要排放源。同时,气候变化正在改变我们所种植、收获和生产的粮食品种,生产耗费的时长以及使用的资源。 粮农组织营养工作以农业粮食体系方针及其指导原则为指导,在促进粮食安全和更好营养以及更高效、包容、有韧性和可持续的农业和粮食体系的政策和行动中,重视考虑气候、资源使用与营养的关系。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