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主页

全球盐渍土壤研讨会(GSAS21)

防止土壤盐渍化,提高土壤生产力

2021 年 10 月 20-22 日|虚拟形式 | Time: 13.00-16.00 CEST

征集论文摘要和优良措施
GSAS21

THE CALL FOR ABSTRACTS AND GOOD PRACTICES IS CLOSED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已经积累了关于盐渍土壤可持续管理的重要知识和研究。然而,由于缺乏适当的 "技术诀窍 "和实际的解决方案,阻碍了可持续使用盐碱地,阻碍了实现世界许多地区生产性的农业系统,及实现其未来的粮食保障。

为了填补这一空白,并在科学、政策和农民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GSAS21将为广大科学家和从业人员提供机会,通过提交三个主题的论文(见下文)和说明盐渍土壤恢复和可持续利用的良好做法,来参与研讨会并发挥积极作用。  

征集论文摘要

全球盐渍土壤研讨会(GSAS21)组委会目前正在接受摘要,这些摘要将在本次研讨会期间通过口头和海报展示。摘要应以英文撰写,最多3 000个字符(不含空格),采用Word格式,使用此模板。 

论文摘要应涉及以下研讨会的一个主题。  

- 主题1:盐渍土壤的评估、绘图和监测。  

- 主题2:恢复和管理盐渍地区的土壤-水-作物综合解决方案。 

- 主题3:预防和恢复盐渍土壤,保护天然盐碱地和钠化土壤,以及扩大可持续土壤管理实践的行动议程。 

所有摘要必须按照规定的格式(摘要模板)提交,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在主题栏注明 "征集摘要/您的全名/首选主题"。GSAS21科学委员会将对所有提交的论文进行修改,并通知入选作者。 

征集优良措施 

GSAS21组委会还接受优良措施,这些措施将在本次研讨会期间进行口头和海报展示。优良措施应说明盐渍土壤的恢复和可持续利用,并显示其积极影响以及其环境和社会经济背景。目的是与从事盐渍土壤工作的农民、项目经理和政策制定者分享这些优良措施,因此,请您在准备文件时考虑这些受众。 

请注意,优良措施不是摘要,也不是科学论文,而是一个充分说明和描述优良措施,并附有英文的简要说明,最多不超过3000个字符(不含空格),采用Word格式,遵循此模板。 

所有优良措施必须按照规定的格式(优良措施模板)提交,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在主题栏,并注明 "优良措施/您的全名/首选主题"。GSAS21科学委员会将对所有提交的材料进行修改,并通知选定的作者。  

提交摘要和良好做法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17日。作者将在2021年10月7日之前收到关于提交决定的通知,并提供演讲的细节。有关GSAS21和提交摘要的任何咨询,请联系:[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