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森林日

标识 & 横幅

我们已推出“国际森林日”标识,以便于大家开发普通及专业宣传产品。下文说明成品图像和尺寸规格——单击右键并将图像保存至计算机。

产品可单独使用或与贵方开发的森林日活动产品结合使用。所有产品均以粮农组织官方语言提供:阿拉伯文、英文、中文、法文、西班牙文和俄文。

2022 海报

PDF

下载海报

海报

 

 

 

 

使用条款和条件

可下载粮农组织“国际森林日”标识,用于根据贵国或贵单位需要而量身打造的“国际森林日”相关产品和宣传材料。通过下载标识,您即同意将标识仅用于与“国际森林日”相关的官方活动、基于网络或其他电子信息及宣传材料,并始终保持现有设计的完整性。如贵国语言不在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之内,可使用Helvetica Rounded将标识文本更改为当地语言。

“国际森林日”标识的所有用户应向粮农组织林业部门通告,把使用“国际森林日”标识的材料或活动事件的电子版本发送至[email protected]。如“国际森林日”译为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阿拉伯文、英文、中文、法文、西班牙文和俄文)以外的任何当地语言,请务必向[email protected] 发送邮件,说明语种以及标识中显示的译文。“国际森林日”网站所有其他材料的使用应符合粮农组织的使用条款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