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筹集

数据,信息和分析

及时,可靠的信息和分析至关重要…… 对于预测并减轻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的影响。 粮农组织 2019冠状病毒病 响应行动 包括提供实时的…… 决策数据 我们为各国提供数据和分析…… 有助于实施及时有效的应对措施。

唯有携手合作,我们才能……

  1. 使用粮食不安全经验量表评估2019冠状病毒病 的影响 通过与国家对口单位收集数据并编制分析报告, 我们评估了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对粮食安全的影响。
  2. 使用数据实验室等创新工具进行统计创新 通过利用大数据,我们可以按国家提供全新且更详 细的情况, 包括对疫情影响的实时分析…… 涉及农业生产估计、价格和投资, 支持国家应急响应。
  3. 调整农业数据采集 我们提供面对面采访的替代方法, 在保持数据质量和可靠性的同时防止病毒传播。
  4. 为经济和社会复苏提供基于实证的政策分析 我们在各国进行具体分析, 帮助确定粮食供应链中的价格扭曲, 并提供公共投资的情景分析,以促进农业食品行业 的复苏。

为了我们共同的未来,推动粮食体系转型刻不容缓。

加入我们,携手解决问题。

12/08/20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