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海报 山区文化 : 弘扬多元文化,加强山区特征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山区文化 : 弘扬多元文化,加强山区特征 2016
    山地社区众多,有着古老的文化和传统,崇山峻岭是全世界宗教崇拜、朝圣和庆典之地。 山是泉水和河流的发源地,山为神灵仙居而历来受到人们崇拜。时逢干旱,基库尤人面朝肯尼亚 山向神Ngai乞求雨水。印加人在6 000多米高的安第斯最高山峰上建造神殿。在中国,村民历来为 掌管云雨的地方山神建筑庙宇。
  • Thumbnail Image
    Poster, banner
    土著人民 2016
    土著人民 此国际商定的术语意指包含世界各地不同的土著与部落社区。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土著民族帮助喂养全世界
    信息图表
    2016
    粮农组织是一个领先的组织,在自然资源管理以及食物系统管理上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鉴于自然和土著人民生计之间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粮农组织对保护环境和那些依赖环境生存的人起着重要作用。很多粮农组织项目涉及土著人民,间接地促进生物和文化多样性,以作为粮食和生计安全以及生活质量的基础。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