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土壤日, 12月5日

世界土壤日竞赛--2023 年版

参与其中!

世界土壤日 "的成功取决于您和每个人的参与!今年下半年,世界土壤日活动将通过一系列活动、行动和倡议来提高人们认识可持续土壤管理的潜力和挑战,促进参与者之间的对话,并推广创新解决方案,以促进土壤方面的合作。为了在地方、国家和国际范围内传播有关我们脚下土壤价值的知识和认识,需要个人和集体的普遍参与。

摄影比赛

截止日期:2023 年 11 月 20 日

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土壤伙伴关系(FAO's GSP)邀请摄影师,无论是业余摄影师还是专业摄影师,参加水资源和土壤摄影比赛。照片应展示以下任何一个方面: 提高环境意识;开展土壤和水资源问题教育;倡导可持续做法;促进艺术表现力和激励行动。

State of knowledge on soil biodiversity

儿童海报绘画比赛

截止日期:2023 年 11 月 20 日

粮农组织球土壤伙伴关系呼吁世界各地 5 至 14 岁的儿童和青少年发挥想象力,创作一幅由孩子们为孩子们创作的海报,说明健康的土壤和清洁的水是实现可持续和有弹性的农业粮食系统的关键。

Keep soil alive

儿童图书比赛

截止日期:2023 年 11 月 20 日

联合国粮农组织土壤伙伴关系(FAO's GSP)和国际土壤科学联合会(IUSS)邀请土壤科学家和设计师合作,根据世界土壤日(WSD)2023 年的口号 "土壤和水资源:生命之源",为儿童提交自由式图书提案。该书面向 6 至 11 岁的儿童。

其他活动和建议

在此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