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ga-UN

水资源挑战徽章

你能想象一天没有用水吗? 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并且肯定不舒服! 几乎所有人造物品在制造过程中都需要使用水。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如此多的水,以至于我们很容易就认为水资源是理所当然的。 通常情况下,只有停止下雨,以及淡水供应干涸或污染的时候,我们才会想起我们没有考虑过如果我们不能用水,我们将如何保证未来的清洁用品的供给。 为了向每个人提供足够健康的水,2013年被选为国际水合作年。 许多伟大的举措开始了——你为什么不参与? 让我们思考如何公平和可持续地分享这个宝贵的资源。 你能想出一些聪明的方法来帮助你家里保存水吗? 我们所有人都有足够的水,但是有时需要做好规划,确保在最需要的地方提供水。

你今天的行动和想法可以帮助明天到世界繁荣发展!

其他与水相关的资源

印度年轻人在世界水资源日为了水资源奔走相告(3月22日)

更多想法请点击

Water Challenge Badge Resource and Activity Guide (水资源挑战徽章与行动指南)


Water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rom vision to action, Means and tools for Implementation and the role of different actors (水和可持续发展:从愿景到行动,实施手段和工具以及不同行动者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