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干事 屈冬玉

新闻

24/04/2024
罗马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携手罗马市政府,共同发布了“联合国粮农组织公园 — 全球林木花卉馆”移动终端应用程序,借助数字手段大力弘扬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理念。
19/04/2024
拉巴特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出席第三十三届粮农组织非洲区域部长级会议期间与科摩罗农业、渔业、环境、旅游业及手工业部长胡迈德·姆赛义迪阁下举行会晤。 
19/04/2024
拉巴特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出席第三十三届粮农组织非洲区域部长级会议期间与摩洛哥能源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大臣贝娜莉举行会晤。
19/04/2024
拉巴特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出席第三十三届粮农组织非洲区域部长级会议期间与埃塞俄比亚农业部国务部长穆莱塔举行会晤。
18/04/2024
拉巴特 — 今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于第三十三届粮农组织非洲区域会议(ARC33)期间在拉巴特会见了科特迪瓦动物和渔业资源部长西迪·蒂耶莫科·杜尔。
18/04/2024

拉巴特 — 今天,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于第三十三届粮农组织非洲区域会议(ARC33)期间在拉巴特会见了中非共和国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长居西马拉·阿姆扎。

屈总干事祝贺阿姆扎部长获得任命,并对粮农组织与中非共和国的长期关系表示赞赏。他重申,粮农组织支持中非共和国推进农业粮食体系转型。

阿姆扎部长对总干事表示感谢。他说,作为正在摆脱长期危机的内陆国家,中非共和国希望凭借大片可耕地的优势摆脱保守农业...

17/04/2024
拉巴特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出席第三十三届粮农组织非洲区域部长级会议期间与摩洛哥农业、海洋渔业、乡村发展与森林大臣萨迪基举行会晤。  
16/04/2024
努瓦克肖特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抵达位于非洲西北部的毛里塔尼亚,对其展开为期两天的访问,并于今天在毛塔农业部长乌姆·乌尔德·贝巴塔陪同下对毛里塔尼亚国家沙漠蝗防控中心进行调研。
15/04/2024
努瓦克肖特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在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与毛里塔尼亚总统加兹瓦尼举行双边会晤。
15/04/2024
努瓦克肖特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在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与毛里塔尼亚农业部长贝巴塔举行会晤。
加入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