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
粮农组织
渔业技术
论文
471

双壳贝类育苗
实用手册

编撰人员:
Michael M. Helm
联合国粮农组织 顾问
加拿大,Nova Scotia

Neil Bourne
联合国粮农组织 顾问
加拿大,British Columbia

编辑:
Alessandro Lovatelli
联合国粮农组织渔业部内陆水资源和水产养殖处
罗马,意大利

翻译:

陈家鑫
中国,黄海水产研究所

亚青中
中国,大连水产学院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
罗马,2006年

ZIP 格式

本信息产品中使用的名称和介绍的材料,并不意味着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对任何国家、领地、城市、地区或其当局的法律或发展状态、或对其国界或边界的划分表示任何意见。提及具体的公司或厂商产品,无论是否含有专利,并不意味着这些公司或产品得到粮农组织的认可或推荐,优于未提及的其它类似公司或产品。本信息产品中表达的观点系作者的观点,并不一定反映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观点。

版权所有。为教育和非商业目的复制和传播本信息产品中的材料不必事先得到版权持有者的书面准许,只需充分说明来源即可。未经版权持有者书面许可,不得为销售或其它商业目的复制本信息产品中的材料。申请这种许可应致函:

Chief Electronic Publishing Policy and Support Branch
Communication Division
FAO
Viale delle Terme di Caracalla,
00153 Rome, Italy
或以电子函件致:[email protected]

© 粮农组织 2006年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