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粮食安全与营养论坛 (FSN论坛)

FSN论坛:全球、区域和国家层面的合作伙伴

FSN论坛向全球、区域和国家各级的政策主体提供支持,这些政策主体越来越重视开展多领域和多利益相关者对接,从而更有效地应对粮食安全与营养及粮食体系问题的复杂性和各种特殊性。FSN论坛体现了粮农组织作为知识媒介的作用,通过促进获取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员的宝贵信息和专业知识的方式对合作伙伴提供支持。打破领域隔阂并把不同地域和语言区域连接在一起仍然是一项挑战,因此FSN论坛提供了一个灵活且行之有效的多语言平台,合作伙伴可以利用它与来自各国和各学科的众多利益相关者开展联系和交流。

FSN论坛的合作伙伴

FSN论坛与一系列战略性全球、区域和国家合作伙伴开展了密切合作。主要的长期协作伙伴包括世界粮食安全委员会(粮安委)、粮安委高级别专家组(高专组)、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秘书处、联合国营养行动十年秘书处以及粮农组织经济及社会发展部有关司局等等。       

FSN Forum partners

The FSN Forum has been working closely with a number of strategic global, regional and national partners. Key long-standing collaborations include those with the Committee on World Food Security (CFS), the High Level Panel of Experts on Food Security and Nutrition (HLPE-FSN) of the CFS, the Secretariat of the Seco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utrition (ICN2), the Secretariat of the UN Decade of Action on Nutrition, and the FAO divisions of the Economic and Social Development stream, among others.

Academia and science

学术与科学界

FAO communication partners

糧農組織出版品 + 電子學習 + 工具

Networks

网络

与FSN论坛开展合作

合作伙伴可以利用FSN论坛的服务、设施、经验和现有成员。具体上说,合作伙伴可以:

  • 通过在不同等级、专题、领域和地域之间搭建桥梁的方式在政策对话中加强与主要利益相关者的对接并共同找到解决方案;
  • 增加全球、区域和国家各级政策和战略的包容性和相关性;
  • 更好地为各自目标群体提供信息服务并提高政策制定进程的透明度;
  • 在所有各级加强辩论及知识和经验的共享;
  • 增加各自行动、计划和项目的覆盖面和可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