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粮食行动平台

与我们分享

我们坚信最快捷的方式,是采取良好的措施,并吸收合作伙伴的不同经验。

这就是此平台建立并需要您的支持的原因。

请用户分享其创新,如建立中小农户与市场的联系、帮助弱势群体获取营养食品、建立减少食品浪费并加以再利用和再分发的计划,或促进可持续和健康的粮食生产和消费。本平台还邀请大家收集更多有关城市和郊区粮食系统相关问题、城乡联系或地域开发等促进粮食安全和营养的证据。

个人用户和相关实体,如地方、地区和国家政府、科研组织、大学、非政府组织、开发和联合国机构、生产者组织和基金,可对本平台作出特定的或定期的贡献;

个人用户和相关实体也可登记加入在线社区(为城市提供粮食D-群)。这一社区按电子邮件清单交换器方式运作,用户可分享见解和讨论城市粮食相关问题。 

 

愿意参与任何活动的用户必须阅读并接受条款和条件。

条款和条件

 

免责声明 

与非粮农组织网站的超级链接并不表示粮农组织对其所载意见、观点、数据或产品的任何官方认可,或保证其所提供信息的有效性。提供非粮农组织网站链接的唯一目的是表明可获得相关话题的更多信息。所提供的信息建立在本平台使用者有责任评估信息的相关性、准确性和适用性的基础之上。

 

如欲进一步了解情况,请联系:[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