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业委员会鱼品贸易分委员会

第十九届会议
卑爾根, 挪威
全体会议。2023年9月11-15日

注册

根据《粮食及农业组织章程》第V-6条,现诚邀渔业委员会所有成员和观察员参加将于2023年9月11日至15日在挪威卑尔根举行的鱼品贸易分委员会第十九届会议。

会议将以阿拉伯语、中文、英语、法语、俄语和西班牙语进行。

在2023年7月28日这一截止日期前,粮农组织成员国的指定代表必须通过粮农组织成员国网站入口提交提名人员,网址是 www.fao.org/members-gateway/en/.

打算出席会议的渔业委员会观察员必须在2023年7月28日前完成表格填写,表格可见 bit.ly/COFI-FT-19-Observer-Registration

与会者有责任确定是否以及如何获得签证。对于需要签证才能进入挪威的参会人员,我们建议尽快向有关部门提交申请。对于涉及在第三国停留的参会人员,我们建议检查在是否需要过境签证。根据护照持有人的国籍进入挪威的签证信息可在 www.udi.no/en/want-to-apply/visit-and-holiday/?resetguide=1

如需任何其他信息或进一步的澄清,请发电子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