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委 24
 
Previous

林业委员会

林业委员会(林委)是粮农组织最高林业法定机构。林委(在意大利罗马粮农组织总部召开的)两年一次的会议将森林部门的负责人和其他政府高级官员汇聚在一起,确定新出现的政策和技术问题,寻求解决方案并就采取适当行动向粮农组织和其他各方提供咨询意见。其他国际组织和越来越多的非政府团体也参加林委会议。林委向粮农组织所有成员国开放。

2018年7月16日至20日, 罗马粮农组织总部,罗马

林业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从心愿到行动

林业委员会第24届会议和第6个世界森林周将共同探讨森林能够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的贡献。委员会将探讨森林能够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及其他国际商定目标做出何种贡献;协商加快进展(尤其是目标15的实施进展)的方式和方法;商讨应当开展哪些行动来落实世界粮食安全委员会提出的有助于促进森林为粮食安全和营养做出贡献的政策建议;审查城市与城郊地区林业所面临的机会和挑战;考虑实施粮农组织的气候变化战略以及与森林抵御力、森林健康及森林大火相关的具体任务;并为粮农组织未来的林业工作提供战略方向。
粮农组织各技术委员会之间的合作也将继续进行,并且将聚焦可持续发展目标、气候变化和粮食安全。[即将召开的]林业委员会及其他技术委员会的会议将为增强政策与计划协调以及加大组织层面的协同效应提供重要机会。

第6个世界森林周

林业委员会会议将第六次与世界森林周同时举行,世界森林周期间将举行由粮农组织及其伙伴组织和机构赞助的一系列会议和活动。世界森林周将为分享林业领域的前沿知识及主要成就与成绩提供机会。

加入林业委员会

所有粮农组织成员国均可成为粮农组织林业委员会成员。成员国可向粮农组织总干事表达加入林业委员会的意愿,以及参与委员会工作的意向。

希望尚未提交其林业委员会成员资格通知书的粮农组织成员国尽快提交。点击此处获取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