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 (ICN2) - 2014年11月19-21日

私营部门

为了确保私营部门自我协调,以便独立地准备向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ICN2)进程提交的意见和建议,成立了一个私营部门指导委员会(PSSC)。它的作用是整合来自私营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作为粮农组织和世卫组织安排私营部门参与ICN2进程的主要对话者。

PSSC包括下列网络:世界粮食安全委员会(粮安委)私营部门机制(PSM)、阳光商务网络(SBN)以及国际乳品联合会(IDF)。

可通过下列电子信箱联系PSSC成员:

 

  1. 私营部门机制代表: Robynne Anderson [email protected] (C.C. Katy Lee [email protected])
  2. 阳光商务网络(SBN)代表: Steve Godfrey [email protected](C.C. Jonathan Tench [email protected])
  3. 代表畜牧部门的国际乳品联合会(IDF)代表: Nico van Belzen[email protected] (C.C. Laurence Rycken [email protected]

私营部门活动(2014年11月18日)

该活动使与会代表有机会审议了1992年以来在改善营养方面取得的进展,考察了现存的营养问题以及因全球经济和粮食系统变化和科技进步而在改善营养方面出现的新挑战和机遇,以促进全球和区域营养政策进程,并确定改善营养的政策方案。 该活动也为私营部门讨论和商定其在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上所持立场,以及确定其在大会全会上致辞的发言人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