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们联系

一般信息
 

总部
Viale delle Terme di Caracalla
00153 Rome, Italy
电话:(+39) 06 57051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世界各地办事处
除其在意大利罗马的总部外,粮农组织还有包括区域、分区域、国家及联络办事处的广泛权利下放工作网。

可获得完整清单及联络信息

世界各地办事处

就业
©FAO

粮农组织致力于尽可能招募最优秀的员工,雇用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来从事它的旨在消除饥饿的工作。我们请您探寻与我们一道工作的机遇和益处。 粮农组织不针对其招募程序的任何阶段(申请、面试、履行手续、培训、签证或其他)收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欲查询粮农组织最新招募启示,请访问就业网页

出版物
©FAO

所有出版物均可从粮农组织文件库中获取。可通过出版物页面访问。

有关粮农组织内容的再利用和分发的查询,请联系 [email protected]

更多信息可从关于粮农组织出版工作页面获取。

粮农组织出版物印刷版本可通过本组织的官方分销商以及全球代理商和书商网络予以购买。

主要分销商:

EUROSPAN(除美国和加拿大以外所有国家) 

BERNAN(美国和加拿大)

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

社会媒体

请通过您喜爱的社会媒体与粮农组织保持联系并更新信息。使用以下链接便可容易做到。只要您跟随我们就能成为信息灵通者!

有关我们的信息请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