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国措施协定(PSMA)

免责

本网站的信息基于“原样”和“参见”方式提供,来自于负责记录和保存信息的有关主管机构。FAO,无论明示或默示,不做任何类型的声称、代表或保证本平台的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真实性。

FAO对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并决不对任何声称使用本网站的内容或张贴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损害、债务或发生的费用或产生的开支有责任,包括但不限于,任何错误、过失、疏漏、中断或延迟等。

超链接到其他(FAO和非FAO)网站和系统不意味着FAO对这些站点的观点、主张或展示的数据或提供的信息正确性的保证有任何的官方认可,也不作为FAO责任的一部分。提供与非FAO站点链接唯一的目的是指出就有关的题目有可获得的进一步信息。

提供的所有信息基于进入该站点以及与外部网站任何链接的任何用户承担评估相关性、准确性和应用适宜性的责任。

本网站采用的指定方式和展示的信息不意味着FAO对任何国家、领地、城市或区域或其当局或机构的法律或宪法地位,或有关边境或边界界线表达任何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