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ga-UN

推动全球公民运动

联合国全球公民奖简介

(目前正在发展)

你想在世界上有所作为吗?联合国的全球公民奖将让你选择一系列的活动不断挑战自我以及发展有用和激动人心的技能。该奖涉及了解联合国在应对全球重要挑战的工作及发现作为一个积极地和有发言权的公民可参与的方式,同时也有助于自我发展。它鼓励你加入旨在改善我们所居住世界的活动,与此同时也通过一个国际认证的项目认可你的付出和努力。

该奖项很有挑战力同时也很有趣,设计灵活符合你的能力和兴趣。还在等什么?加入挑战!

如果你或你的团队对这个奖项的试行测试感兴趣,请通过这里给我们写信。

让这个奖项的四个部分来激发和挑战你:

全球意识

从一个全球社区的视角和你在其中的相应位置来了解世界。采取行动履行你作为一个全球公民的责任。从全球视角来思考,在当地采取行动!

文化

通过了解自己的文化和其他人的文化发展跨文化理解。通过当地和全球文化探索公民的概念如何被体现。

环境

调查环境问题及它们如何与你所住的地方相联系。在这些问题上鼓励当地社区参与。

健康生活

了解健康的饮食和适量的体育锻炼如何有助于你的生理和心理健康并促使你以一个全球公民的身份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