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从菲乌米奇诺机场(Fiumicino Airport)到粮农组织

直达火车LEONARDO EXPRESS

火车票价14欧元
每日有车

菲乌米奇诺机场 -> 特米尼火车站(Termini Station)
每半小时一班车:6:23 至 23:23

特米尼火车站 -> 菲乌米奇诺机场
每半小时一班车:5:35 至 22:35

您可从菲乌米奇诺机场乘坐此列火车至特米尼火车站(中央火车站和地铁站)。在特米尼火车站,您可乘坐地铁B线(前往Laurentina方向),坐三站地铁至Circo Massimo站。从该站上楼梯出站后,前面就是粮农组织的入口。火车/公共汽车/地铁车票可在机场和特米尼火车站任何“Tabaccheria”(烟草店)购买,也可从地铁站的自动售票机上购买(有路标,在特米尼火车站正下方)。

驶往ORTE/FARA SABINA的区间火车

还有另一列可从菲乌米奇诺机场至罗马市区的火车 — 您可在机场火车站查找目的地为“Orte”或“Fara Sabina”的火车。发车时间为每日早上5:17至晚上11:27。火车沿途停靠一些较小的地方火车站,不停靠特米尼火车站,因而速度较慢(票价也较便宜)。票价为8欧元。乘坐这列火车半小时可至Ostiense,然后从地下通道步行至Piramide地铁站乘坐地铁B线(前往Rebibbia方向),坐一站路至Circo Massimo。上楼梯出站后,右手边就是粮农组织入口。

出租车
从菲乌米奇诺机场至粮农组织或至罗马市区(奥勒良墙以内区域,即旅游中心区域)的价格为48欧元(包括行李及最多4名乘客)。反方向也一样。

从钱皮诺机场(Ciampino Airport)至粮农组织

Terravision班车: 罗马钱皮诺机场 <-> 罗马特米尼火车站

班车时间与Ryanair、Easy-Jet、 Hapag Lloyd Express、Wizz Air、Voli Regionali、My Air、Blue Air、Central Wings和Flyme航空公司的航班时间相关。
单程票价:4欧元;往返票价:8欧元。更多信息可访问Terravision Ciampino 网站。

您可从钱皮诺机场乘坐此班车至特米尼火车站(中央火车站和地铁站)。在特米尼火车站,您可乘坐地铁B线(前往Laurentina方向),坐三站地铁至Circo Massimo站。从该站上楼梯出站后,前面就是粮农组织的入口。

出租车

从钱皮诺机场至粮农组织或至罗马市区(奥勒良墙以内区域,即旅游中心区域)的价格为30欧元(包括行李及最多4名乘客)。反方向也一样。

罗马市内交通

区间火车、地铁和公共汽车 火车/公共汽车/地铁票可在机场和特米尼火车站任何“Tabaccheria”(烟草店)购买,也可从地铁站的自动售票机上购买。票价为1.5欧元(此车票在公共汽车上也可使用,累计可用时长为100分钟)。需要查看区间火车和地铁线路,可访问Metro di Roma
有关罗马公共交通的更多信息,可访问www.atac.roma.it(网站使用意大利语和英语)。

机场
罗马两大主要机场为菲乌米奇诺机场(也称列奥纳多•达芬奇机场,位于罗马以西36公里处)和钱皮诺机场(位于罗马东南16公里处,但主要为欧洲境内的包机服务)。机场详情可访问www.adr.it

实用交通信息网站

  • Grandi Stazioni - Roma Termini– 罗马特米尼火车站 — 罗马中央火车站官方网站。
  • Trenitalia — 往返意大利各市镇火车的完整在线清单。
  • ATAC — 罗马市公共交通公司。网站提供官方交通图、时刻表及车票和票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