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土壤生物多样性研讨会
In focus

The State of Knowledge of Soil Biodiversity: Enter a hidden world

Discover life belowground: from genes and species to the communities they form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大流行 ,"保持土壤活力,保护土壤生物多样性 "全球土壤生物多样性研讨会(GSOBI21)将于2021年4月19日至22日召开,是在线科学政策研讨会。我们根据新的形式和全球时差,对目前的议程进行了调整 。

本研讨会由联合国粮农组织及其全球土壤伙伴关系(GSP)组织,由政府间土壤技术小组(ITPS)、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UNCBD)和全球土壤生物多样性倡议(GSBI)、以及《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SPI-UNCCD)科学政策互动平台等协办。

会议的主要目标是填补关键知识空白,并促进决策者、食品生产者、科学家、从业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之间的讨论,讨论关于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解决方案。以期最终通过保护和可持续利用土壤生物多样性,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

5个好处

土壤健康

植物生长

人类健康

净化水

缓解和适应气候变化

专题研讨会主讲人


Daphne Miller,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家庭医学系

“无论我们在谈论微生物、植物、昆虫、动物还是人类,都有大量证据表明多样性可以促进健康和复原能力”

 

 

 

Felipe Pasini | 农民,巴西

“可持续农业直接依赖于土壤中的生物多样性。我们对生活在脚下的壮观生物了解越多,对重新思考我们种植食物的方式的需要就更迫切。”

 

 

 

Diana Wall |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全球环境可持续性学院

"土壤生物多样性是变化中世界的一个必要关键,因为它支持人类福祉并有助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Wim H. van der Putten | 荷兰瓦赫宁根荷兰生态研究所

"从自然界汲取土壤生物多样性的经验,将有助于抑制作物生产系统中土传疾病的发生,并有助于制定实现生态可持续粮食生产的长期战略以及恢复退化的生态系统"

 

 

 

主办单位

捐赠人